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乌克兰总统说已下令执行乌东部新学期停火计划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8-30 09:50:29  来源:新华社  


  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28日发表声明说,他已再次要求乌克兰军队顿巴斯前线各级作战部队,全面执行新学期开始之际在乌东部地区实施停火的计划。

  据乌通社报道,波罗申科在其个人脸书网页上发表声明说,乌政府日前已经做出了这一要求。28日,他本人在同顿巴斯克拉马托尔斯克前线总指挥部举行会议时再次强调了此事。

  波罗申科说,在开学之际实施停火必须得到各方全面认可才能真正落实,这有助于乌克兰危机的和平解决,最终目的是恢复乌克兰的主权和领土完整。他对德国总理默克尔和法国总统马克龙28日就此事发表的声明表示欢迎。

  22日,法国总统马克龙、德国总理默克尔、俄罗斯总统普京和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通过电话会谈达成共识,表示坚决支持于新学期开始之际在乌克兰东部实施停火。次日,乌克兰问题三方联络小组在明斯克达成于8月25日开始实施停火的协议。

  2014年4月,乌克兰东部地区爆发武装冲突。同年9月,乌克兰问题三方联络小组与乌东部民间武装在明斯克达成停火协议,但冲突并未完全停止。2015年2月,新明斯克协议签署,协议各方就乌东部地区政治安排达成一致,但协议并未得到有效执行。今年3月29日,乌东冲突各方商定自4月1日凌晨起实施停火并从冲突区撤出重型武器。

  作者:钟忠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瑞士狮子7年后再见幼时饲养者 紧紧拥抱画面暖心
下一篇:恶行令人无法言表!德国男护士谋害了至少86名患者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