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瑞士狮子7年后再见幼时饲养者 紧紧拥抱画面暖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8-30 09:48:03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镜报》8月26日报道,瑞士一座动物园的两只狮子在7年后首次见到儿时的饲养者时,反应极其热切,令人感动。



 

  这两只狮子一看到这位女性饲养者,就从很远的地方急奔而来。它们用后腿站立,跳跃着,用前爪搂住了饲养者的脖子,好像在给她一个拥抱。这位饲养者也抱了抱它们。紧接着,它们在饲养者身上蹭着,还舔她的脸。这两只狮子异常温顺,好像它们已经不再是吓人的猛兽,而是家养的宠物。



 

  据悉,这位来自瑞士的饲养者曾在这两只狮子年幼时哺育过它们。之后它们的体型长大了,她独自无法照料,因此将它们送给了这座动物园。这是7年间她首次来看望这两个小家伙。他们之间上演的动物和人之间的感情令人动容。(实习编译:张珺涵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美国务卿:美方继续寻求和平方式解决朝鲜半岛核问题
下一篇:乌克兰总统说已下令执行乌东部新学期停火计划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