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国弗吉尼亚州发生枪击和劫持事件 枪手被击毙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1-17 10:42:16  来源:中新网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6日,美国弗吉尼亚州发生一起枪击和人质劫持事件,所幸这起事件未造成严重后果,枪手被警方击毙。

  据报道,当地时间16日下午,美国弗吉尼亚州法尔克斯县警方接到报案,两名男子称他们在一栋民宅内遭到枪击,正开车前往医院就医。警方随后赶往枪击发生地,看到民宅冒出烟雾,并听到有枪声传出。

  警方称,当时接到一名男子报案,该人称自己被劫持在屋内,由于房屋被点燃,他呼吸困难。但劫持者不停从屋内向外射击,消防员无法进屋施救。

  警方后通过电话与劫持者进行谈判,但对方拒不合作。当劫持者出现在民宅门口时,警方向其开枪。这名男性嫌犯最终医院身亡。

  目前这起事件正在调查中。案件初期报案的两名男子在医院接受了治疗,遭劫持的男子因吸入烟雾,获救后在现场紧急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巴黎16日起车辆必贴“排气”标签 罚款可达135欧
下一篇:韩拟政府放宽反腐法吃请上限 新法有望3月实施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