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农村商业银行九九重阳节慰问退休干部职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0-24 15:25: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13日至23日,在重阳节之际,天柱农商银行党委书记带领班子成员及部门经理等分7组对30名退休人员开展了上门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通过与他们聊天、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解决老年人遇到的生活问题和困难,体现了组织对退休人员的关心和关爱。





 

  在退休干部职工家中,纷纷对前来慰问的行领导在工作那么忙还亲自到家里来慰问表示感谢。在慰问中,每到一户,行领导都与老职工亲切交谈,介绍天柱农商银行近几年来的发展情况,并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等,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以及对农商银行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对他们表示感谢,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以愉悦的心情安享晚年,同时积极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天柱农商银行的发展,共同分享农商银行的发展成果。




  共慰问了30位退休干部职工,给每户送去了1000元的慰问金。同时,此次慰问活动营造了和谐社会的良好氛围,体现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为重阳节增添了浓重的节日色彩。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高酿支行积极开展扶贫基金产业调研活动
下一篇:家养几只兔,不愁油盐醋;农商行来帮助,共奔向致富路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