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0-30 15:55: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金秋阳光,清风习习,当十九大的普天同庆还在徐徐温顾,人们又迎来了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重阳节,神州大地再次吹起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良好风尚;由贵州黔品中心(贵州易致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起,麻江县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参与,双方联合向凯里市雨花斋捐赠2000斤优质大米。此举旨在宏扬扶危济困、感恩爱心的公益慈善行动,给凯里雨花斋的家人们送去温暖的节日祝福。活动捐赠的2000斤优质大米已于当日10时进入雨花斋仓库。在场的老人、爱心人士们共同度过一个开心、和谐的重阳节。
 


 

  感恩贵州黔品中心及麻江县粮食购销有限公司组织参与,特别鸣谢包括:刘香、王鲁玲、徐莲红、毛媛红等公益慈善人士的积极推动。祝贺本次善心捐赠公益活动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希望能号召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弱势群体和爱老、敬老的文明队伍中来。
 




 

  凯里雨花斋简介:凯里雨花斋是素食环保公益推广中心开办的免费餐厅,自2014年10月10日至2017年10月,已累计为孤寡空巢、低收入、困难老人和社会大众免费供餐12.9万人次。每个月5号前,在凯里雨花斋公示栏张榜公布每个月社会捐赠款物情况,接受社会监督。雨花慈善之路,感恩一路有您!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协和妇婴医院给140名环卫工人送“礼”
下一篇:好消息:三棵树镇挂丁温泉11月1日试营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