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协和妇婴医院给140名环卫工人送“礼”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0-30 15:30:2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杨懿)“我们的辛苦都被大家看在眼里,记在心上,我觉得苦点累点都值得。”环卫工人方迪高兴地说。




环卫工人方迪接受记者采访



慰问活动现场



慰问活动现场



环卫工人依次领取慰问品

  10月29日,黔东南协和妇婴医院成立15周年之际在本院举办了关爱环卫工人慈善爱心慰问活动,为凯里市140名环卫工人们送去米、油和精心准备的小礼物,整个领取现场秩序井然,环卫工人身上活力的橙色和脸上洋溢着期待的笑容,像当天的天气一样,十分温暖。




黔东南协和妇婴医院苏院长接受记者采访



现场发放的部分慰问礼品

  “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环卫工们在平凡的岗位上,用自己的汗水恪守着“脏累我一人,洁净千万家”的信念,他们理应受到社会的尊重与关爱。我们也应该用行动支持环卫工人,从我做起,爱护我们的家园,共同维护城市的干净、整洁。”说起举办本次活动的意义,黔东南协和妇婴医院苏院长对记者说道,同时他表示,该院每年都会举行这样的公益活动,接下来他们还将继续把正能量带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环卫工人曹锡芝接受记者采访

  在现场,拿到慰问品的环卫工人曹锡芝感动的留下眼泪,她说:“我每次看到凯里市民走在整洁的街道上,听到有人夸我们凯里干净,我都会非常自豪,我们再苦再累还有这么多人关心我们,一直支持我们,我们该做的就是更加努力,让凯里更加干净,让更多人爱上凯里!”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停电] 凯里2017年11月份停电公告
下一篇: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