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向远口镇潘磨村捐献爱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05 16:38:4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期,天柱县遭遇了特大暴雨袭击,导致多处桥梁、道路被冲毁,不少农田、农房被淹,严重影响了群众的生产生活。受此次洪涝灾害影响,远口镇潘磨村淹没稻田20多亩,52处地方塌方,共2400多人受灾,直接经济损失达100多万元。





 

  7月5日下午,远口镇党委书记肖先忠,天柱农村商业银行杨仁君董事长、张华行长一行赴远口镇潘磨村进行慰问。并现场向潘磨村村委捐赠1万元善款,用于灾后重建,虽杯水车薪,却饱含浓浓的人间大爱,农商行情怀,也充分体现了鱼水情,永相随!杨仁君董事长现场表示:我行全力配合远口镇做好灾后生产和生活恢复,努力做好各项金融服务,提供有效的抗灾信贷支持,为灾民生产生活提供必要的资金。





 

  这场突如其来的狂风暴雨,给远口镇潘磨村造成了巨大损失,大雨无情人有情,天柱农商银行在了解灾情后的第一时间组织工作人员赶赴受灾现场,送去慰问资金,将浓浓的关爱洒向受灾群众,为灾后恢复助力。同时与潘磨村村支两委共同商讨灾后重建工作。



 

  近年来,天柱农商银行以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和县域经济发展为己任,坚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保持对社会民生事业的持续关注,积极帮扶困难弱势群体。2017年以来,通过联点帮扶、共建基础服务设施、为公益事业提供赞助等多种形势,累计对外捐资20余万元。(唐自胜)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天柱农村商业银行积极应对洪涝灾害(图)
下一篇:天柱县检察院运用大数据助推司法责任制大改革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