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县瓮洞镇召开信用工程推进会(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28 14:38: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全力打造瓮洞镇农村金融信用诚信环境,大力推动信用工程建设。5月27日,瓮洞镇在政府会议室召开信用工程推进会,镇长杨武文主持会议。瓮洞镇政府工作人员,各单位负责人,各行政村驻村干部、村支两委,瓮洞支行行长及信贷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瓮洞镇副镇长通报了《关于对瓮洞镇光明村、渡马镇杨柳村等11个行政村申报“信用村”的指批复》(天建[2016]5号文件)。对通过验收的7个“信用村”进行了现场表彰,并对通过的每个“信用村”颁发了4000元资金。

  瓮洞支行行长杨代茂在会上强调了信用工程的重要性,并讲解了创建“信用乡镇”的工作如何开展。同时指出了去年在验收“信用乡镇”过程中存在的不足。

  杨武文在会上强调:一要深刻认识“信用乡镇”创建的重要意义,二要充分肯定“信用工程”建设带来的好处,三要面对目前“信用乡镇”创建中的困难,举全镇之力进行解决,各部门、村委相互配合,全力支持农商行的创建工作,四要查缺补漏,吸取教训,争取今年一举将“信用乡镇”创建成功。(杨代茂)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天柱县高酿支行举行乔迁新网点开业活动
下一篇: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开展“六一”献爱心走访慰问系列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