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县高酿支行举行乔迁新网点开业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25 14:37: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25日上午,天柱农村商业银行高酿支行乔迁新网点,举行盛大的开业活动。副行长白恒、李国政在党委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加了此次开业活动。

  高酿支行原来租赁民房来做的临时网点,存在营业面积小、服务功能弱的问题,给客户带来诸多不便。因此,天柱农村商业银行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对高酿支行进行原址重建,新的高酿支行建起了宽敞明亮的营业大厅,增配了自助银行,设置了网银体验区和休息等候区,为群众提供各类宣传资料和齐备的便民服务设施。

  开业当天,高酿支行开展各种回馈新老客户的活动,营业厅里办理业务的人群十分热闹。前来存款的客户,开心的领取相应的礼品,都齐声称赞新的高酿支行环境舒适,服务周到。

  高酿支行乔迁新网点后,将进一步为高酿镇的老百姓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全镇的中小企业和涉农产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信贷支持,从而推动高酿镇经济持续快速发展。(杨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天柱县白市支行多形式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下一篇:天柱县瓮洞镇召开信用工程推进会(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