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县12万元个人所得税自行申报人数创历史新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16 09:03: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一是提早部署,积极行动。成立工作小组,召开专题会议,明确工作目标,制定工作计划。

  二是明晰职责、规范管理。结合工作实际对各岗位的职责进行申报宣传、辅导、台账管理等明确分工,确保申报渠道畅通、环节清晰、流程规范,保障12万元个税申报工作的有序展开。

  三是开展培训,规范管理。积极开展业务操作培训,讲解金三期系统操作流程,提升政策理论及专业知识,为纳税人提供规范优质的服务。

  四是加强宣传,强化意识。通过公告栏、LED显示屏、微信群、税企QQ群、短信等方式提醒纳税人履行纳税申报义务,对高收入人群较为集中的重点企业,采取了送政策、送审报表上门的服务措施,以“点对点”的方式进行政策宣传和专项辅导。

  五是加强辅导,优化服务。在办税大厅设立自行申报专门窗口,实行专人负责,在提供政策咨询渠道和受理纳税申报的同时,引导纳税人积极申报,提升电子申报率和自行纳税申报质量。

  截至3月底,全县共受理自行申报人数154人,较去年同比增长110.96%,增加81人。申报年所得额2687.58万元,应纳税所得额2045.97万元,应缴税额261.99万元,已全部扣缴入库,申报人数创历年之最。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踩踏警车传“快手” 他说他很“屌” 结果……
下一篇:凯里——施秉 客车票价有调整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