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群众安全感排名施秉县跃居第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1-16 13:37:09  来源:贵州都市报  

  笔者近日从施秉县政法部门获悉,在2016年度全省群众安全感和综合满意度测评中,施秉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据介绍,在测评中,施秉县群众安全感排名跃居全省第2位、全州第1位,政法机关综合满意度排名全省第8位、全州第2位,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公安机关满意度均排名全州第3位。

  施秉今年来以服务全县经济发展、维护全县社会稳定为工作重心,牢牢把握“发展第一要务、稳定第一责任”,切实履行“一把手”主体责任,积极探索创新社会治理,不断加强政法队伍履职能力、纪律作风建设,深入开展平安施秉、法治施秉创建,先后启动“两抢一盗”、“破案追逃”、“利箭行动”、“百日攻坚战”等严打整治专项行动,确保了全县社会治安形势平稳向好,全年无刑事命案发生,实现了“发案少、秩序好、群众满意”的目标。(廖明林 舒忠义)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施秉城关二小被评为贵州省语言文字工作规范化示范学校
下一篇:施秉春节活动丰富多彩 两条108米长龙来“助兴”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