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特警巡逻途中拾得钱包 物归原主获群众称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0-09 10:45: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在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中,榕江公安特警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的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安保工作。近日,在汽车站巡逻过程中拾得一钱包,将钱包物归原主,赢得了在场群众的一致称赞。

  10月6日下午14时,在汽车站值班巡逻的特战队员巡逻到自助购票机旁时发现有一个钱包放在自助购票机上,特战队员立即上前查看,发现钱包里面有身份证,社保卡、银行卡银等物品,秉承着群众利益无小事,特战队员立即利用警务平台查询,但没有查到失主的有效联系方式,为了尽快找到失主,特战队员与汽车站联系,利用广播进行招领,但仍然没有群众前来认领,最后,特战队员决定在原地等候一个小时,直到15时,心急如焚的失主急匆匆地来到了购票大厅寻找,特战队员经核实后将钱包物归原主,失主激动地握着特战队员的手,连声说谢谢,赢得了在场群众的一致称赞。

  榕江公安特警心系群众,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用自身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习总书记“四句话,十六个字”的总要求,展现了榕江公安特警的良好形象。(吴学良)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榕江县仁里乡:签订保证书 公务活动拒绝饮酒
下一篇:巡逻缉查显实效 跨县盗贼栽在榕江警方手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