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警方成功捣毁一吸毒点 查获吸毒人员3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9-19 08:45: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吸毒人员“大收戒”工作的全面展开,榕江警方发挥职能优势,主动联合各部门开展“大收戒”专项行动。



 

  9月15日,榕江警方获悉重要线索后,立即展开联合行动,当天下午16时,成功在古州镇石灰厂村一居民宿舍内查获吸毒人员3人,分别为:龙某东(男,48岁,榕江县古州镇人)、欧某(女,41岁,榕江县古州镇人)、吴某红(女,36岁,榕江县忠诚镇人)。当场从龙某东宿舍二楼抽屉内搜出疑似毒品冰毒1.46克、海洛因4.94克,从二楼床脚搜出疑似毒品冰毒3.39克、海洛因1.2克,追回被盗摩托车1辆。成功端掉了一吸毒点,进一步净化周边群众生活空间。



 

  经审讯,龙某东、欧某、吴某红三人对吸毒事实供认不讳,榕江警方依法分别对三人行政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吴学良)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 榕江警方为群众追回一辆被盗摩托车
下一篇:榕江县仁里乡:签订保证书 公务活动拒绝饮酒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