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森林公安局孔凡广荣登中国好人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09 10:56:34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黔东南新闻网讯 6月6日上午9时,由中央文明办主办的5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陕西•咸阳)现场交流活动在陕西省咸阳市大秦剧院举行,贵州省榕江县森林公安局民警孔凡广荣登2017年5月“中国好人榜”敬业奉献类别。

  孔凡广
 

  孔凡广和技术人员在采伐山场调查核实取证。(石世龙 摄)
 

  孔凡广在调查核实盗伐伐的林木。(石世龙 摄)
 

  孔凡广,男,44岁,现任榕江县森林公安局副局长(二级警督)。从警20余载吗,先后主办或参与查处刑事案件15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90余人,查处林业行政案件530余起,收缴盗伐木材2350余立方米,行政罚款320余万元,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500余万元;并在2013年3月26日被贵州省森林公安局授予个人三等功。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蝶变!被亮黄牌及时整改 榕江苗山侗水国家级风景区通过验收
下一篇:榕江·乐里七十二寨“六月六”相思节 精彩活动等你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