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电影《天使的声音》入选“迎接党的十九大·共圆小康中国梦”主题放映活动推介片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22 09:38: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日前,贵州省黔东南州榕江县本土题材电影《天使的声音》入选在全国农村地区开展的“小康中国·富美乡村”聚焦主题系列之“迎接党的十九大·共圆小康中国梦”主题放映活动推介片目。

  《天使的声音》是我国第一部关爱留守儿童的公益励志的院线电影,由贵州省黔东南州委宣传部、榕江县人民政府、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深圳佳怡影视发展有限公司、贵州宏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摄制。主要拍摄地在榕江县城关、古州镇三宝侗寨、忠诚镇乐乡侗寨和定达侗寨等地,多数演员在拍摄地侗族群众中选取。它讲述天生爱唱歌的侗族留守儿童们,在追逐音乐梦想并最终走向都市音乐厅大舞台的道路上,发生的诸多励志故事,从侧面反映了侗族人民百折不挠的精神面貌和淳朴高尚的价值追求。

  据了解,本次共有60部电影入选推介片目,旨在通过电影文化的形式,在农村、乡镇精准扶贫攻坚战中,推进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魂聚力、强基固本,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提供强大精神动力。(石仲)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榕江:第一轮巡察发现问题线索65个
下一篇:榕江县内审批办理首笔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放款到位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