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警方力擒贩毒夫妇 非法所得已在市区买别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10 09:13: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历时1个多月的侦查,榕江警方辗转贵阳、安顺、毕节等地,成功摧毁了一跨地区贩毒团伙,缴获毒品海洛因382.58克,毒资15万余元,运毒车1辆,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

  今年3月初,榕江警方查明安顺市一男子频繁到榕江从事毒品交易,从中非法谋利。获取情报后,榕江警方抽调业务骨干成立专案组,迅速展开侦查工作。经过几天的蹲点和调查,民警初步掌握了犯罪嫌疑人伍某的有关情况及贩毒活动规律。据了解,伍某是一个贩毒集团的中间人,从毕节买来毒品,在榕江进行贩卖。为了彻底撕碎这张复杂的毒品交易网,专案组分成多个工作小组同时开展工作,2017年3月23日下午,在州局相关部门的支持下,民警在厦蓉高速榕江收费站查获运输毒品犯罪嫌疑人伍某(男,42岁,安顺市西秀区新场乡人),现场缴获毒品海洛因56.55克。经突审,伍某青交待其毒来源于毕节地下黑市,伍某供货的幕后“老板”是谁?警方随即展开了追查。




贩毒夫妇
 

  经缜密布署,榕江警方于2017年4月6日凌晨,在贵阳市观山湖区金阳南路“某酒店”门口成功抓获贩毒嫌疑人李某(男,38岁,毕节市海子街镇人)、靳某(女,35岁,毕节市大方县人)夫妇,现场缴获毒品海洛因326.03克,毒资15万余元,运毒车辆1辆。据靳某交待,因为其老公在一次朋友聚会染毒后,两人就再回不到宁静的生活,以“承包工程”为幌子走上了贩毒道路,在尝过一次甜头后,一发而不可收拾,甚至还用非法所得在至毕节市区买上别墅。随着伍某、李某、靳某先后落网,至此,一跨地区贩毒团伙被成功打掉。

  目前,榕江警方已依法对伍某、李某、靳某分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卢倩)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榕江县面包车撞断护栏坠河 车内8人全部死亡
下一篇:贵州省医疗卫生健康扶贫大型巡诊活动走进榕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