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县建成一批农村文化服务中心示范点投入使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1-15 11:31: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日前,榕江县2016年农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示范点建设通过验收。据悉,该县共投入60余万元,建设7个农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示范点,其中定威水族乡示范点因修建都柳江水利工程防河堤影响建设未按时完工外,其余的栽麻镇归柳村、兴华水族乡星月中心村、朗洞镇朗洞村等6个点已高标准建成投入使用。在即将到来的2017年春节之际,为农村群众提供文化活动场地,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农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示范点建设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是一项打基础利长远的口碑工程,建设内容包括“七个一”,即:一个文化活动广场,一个文化活动室,一个简易戏台,一个宣传栏,一套包括音响和部分乐器在内的文化器材,一套广播器材,一套体育设施器材。

  农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示范点补齐了基层文化短板,统筹推进城乡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加强农村精神文化活动阵地建设,有效推进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石仲)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榕江:菜农获丰收 盈收农民合作社收菜忙
下一篇:榕江:兴仁合作社获丰收 贫困户喜分红(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