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麻江:第二届品菊季 500亩菊花园明天正式开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9-22 10:45: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田应龙)9月21日记者从麻江县宣传部获悉,9月23日麻江县第二届品菊季在麻江县药谷江村菊花园隆重举行。今年麻江县药谷江村菊花园种植了500多亩500多个菊花品种,明天“药谷花海”将会为游客献上一场视觉上的盛宴。





 

  据了解,这届品菊季以“诗情田园·梦境麻江”为主题,以品菊为主线,利用菊花可赏、可闻、可品的特点,深度挖掘菊花的综合旅游经济价值。菊花园共500多亩500多个菊花品种,其中食用、茶用和药用等功能性菊花品种50余个。





 

  游客到“药谷花海”赏菊,除了可以品尝到香甜的菊花茶,还可以欣赏到花海中的瑜伽、太极表演;同时,菊花园开园期间,还有价值8000元的神秘大奖和其他菊花产品的小礼品等各位游客抽取。





 

  举办第二届品菊季,目的是为了利用菊花除观赏、品尝、药用价值以外,让菊花的综合价值结合多方资源优势,吸引更多有实力投资和运营的单位能够到麻江县来投资合作,把“菊花”这一品牌做大做强,共享“美丽经济”带给大家的收益。结合农旅发展,助推麻江脱贫攻坚。

  福利:老人、小孩、老师(凭教师资格证)免费进园赏花;其余人员按20元/人次。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麻江:科普宣传派送惠民“大礼包”(图)
下一篇:中央、省、州媒体记者团到麻江县集中采访贵州公路“双通”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