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互联网众创产业园昨日开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1-16 18:52: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李浩 摄影报道)2016年1月15日凯里互联网众创产业园举行了开园仪式,据了解该园目前已有阿里巴巴、富士康、北京易麦通电子商务等上百家企业入驻。



  15日早晨,记者走进凯里互联网众创产业园园区里的农村淘宝黔东南馆,在一侧的展示台上看到上面摆放着一排排鲜红的黔东南特产红酸汤,而在不远处的展柜处还有黔东南当地苗族姑娘亲手绣制的马尾绣成品,一件件展品在园区光彩夺目的灯光下显得格外耀眼。

  据介绍,凯里互联网众创产业园规划面积10平方公里,含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凯里运营中心、淘宝大学黔东南人才培训基地、淘宝特色中国黔东南馆、富士康互联网+体验中心、中国邮政黔东南电商运营中心等区域,同时是一个集电子商务运营、物流配送、人才培训、电商孵化、众创产业、线下体验等六大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电商发展平台。

  此外凯里市下一步将强化园区招商、孵化功能,充分发挥园区的区位置、功能、配套上的优势,同时全面启动实施园区公共配套区建设搭建系列的公共服务平台。

  凯里市委常委,凯里人民政府副市长姜永柱介绍,该园区具有多功能、大容量、和高度市场化的三大特点,目前吸引了全世界最知名的互联网、大数据企业阿里巴巴集团、富士康集团等入驻,体现了线上线下协同发展、虚拟实体融合发展的电商产业趋势,同时也是每个有志创业者大展拳脚的温床,对于凯里市的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全国首场阿里巴巴“年货节”送戏下乡活动在下司古镇启动
下一篇:阿里巴巴·贵州年货节送货下乡活动在凯里下司举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