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工信和商务局机关党支部与帮扶村党支部联谊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03 16:12:3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7年7月1日,雷山县工信和商务局机关党支部深入帮扶村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联谊活动。

  庆祝活动在望丰乡公统村举行,参加活动的有县工信和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箭,副局长、党支部书记邰光华、驻村第一书记夏宇,望丰乡人大主席包昌能以及县工信和商务局全体党员同志、公统村全体党员同志。


 

  会议由公统村党支部书记王彪同志主持。首先,杨箭局长结合党的历史、党章等内容给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其次驻村第一书记夏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党员家风教育;第三是望丰乡人大主席包昌能带领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全体党员一起参与到村级清洁风暴行动中,为建设文明美丽乡村一起努力。



 

  此次雷山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党支部到帮扶村开展建党96周年活动,慰问了贫困党员7名,送去慰问金1400.00元;慰问了公统村、丰塘村、甘益村三个村党支部,送去慰问金1500.00元。(潘承友)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召开离退休支部庆祝建党96周年活动座谈会
下一篇:雷山在杭挂职干部开展“我为家乡代言”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