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召开离退休支部庆祝建党96周年活动座谈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03 16:01: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7年7月1日,雷山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在局会议室召开离退休支部党员会议,庆祝中国共产党诞生96周年。会议由局退休支部书记周海舟同志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县工信和商务局副局长申后香及退休党员等共17人参加活动。

  会议现场,参会人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周海舟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继续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随后进行了汇报工作,深入座谈。受杨箭局长委托,杨昌海同志向退休支部党员汇报了全局上半年工作情况,并组织大家开展座谈,会场气氛轻松热烈,老党员们纷纷发言畅谈中国共产党96年的丰功伟绩,肯定了雷山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上半年工作成绩。抒发了心声,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他们表示:离岗不离党,虽然退休了,但要继续关心党和国家的大事,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和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周海舟副局长对离退休党员关心全局各项工作的行为表示衷心感谢,今后会更加关心老党员离退休同志的生活,对大家提出的可行性建议会认真研究并抓落实。



 

  最后,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工委下发的关于党费收缴标准等相关文件。(李金平 杨梨)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雷山大塘极贫镇建立建档立卡贫困户退出奖励机制
下一篇:雷山县工信和商务局机关党支部与帮扶村党支部联谊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