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8年度州直机关“党支部建设年”活动工作推进会圆满落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19 09:42: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蔡江兰)为深入推进州直机关“党支部建设年”活动工作,7月18日上午,2018年度州直机关“党支部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在州公安局召开。州纪委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全州各直机关单位及县市党支部领导参与本次大会,与会人员共计121人。本次会议命名黔东南州司法局、气象局为“州直机关党建示范点”。
 


 

  大会首先进行第一项,对州公安局进行现场观摩。观摩队伍共分为2个小组,小组成员先后参观了警营扶贫超市、联合指挥作战中心、110为民服务中心、标准化党员活动室、警用装备展、六警工程展板、“四有四化”党建品牌以及网安党支部建设8个观摩点。

  观摩小组首先走进的是警营扶贫超市,据了解,警营扶超市面积有50平米,由警务保障处安排专门人员对超市进行管理,主要经营州公安局结对帮扶的三穗县八弓镇新寨村、雪洞镇桃溪村等10个材农户养的鸡、鸭、鱼、蔬菜及其他农副产品。在联合指挥作战中心观摩点,公安局民警为观摩团介绍了联合作战指挥中心共设5个作战单元,各单元的相关系统与平台、各项平台有何功能以及联合作战指挥中心各个单元的相关信息。在警用装备展示环节,特警突击队、海警“海豚”小分队等平常难得一见的警种悉数亮相,观摩小组还在现场近距离接触强声波语音驱散器、无人侦察机、防盗门破折工具组、狙击步枪等20余种警用装备。
 


 

  观摩大会结束后,2018年度州直机关“党支部建设年”活动工作推进会正式拉开帷幕。会上,黔东南州公安局局长杨秀涧代表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民警致欢迎词并做了表态发言。随后,黔东南州委办机关党委、州公安局机关党委、州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领导针对“党支部建设年”活动中党组织建设方面与与会人员们做了经验交流,在交流过程中,三个州直机关围绕“党支部建设年”的相关做法与体会做了深刻的交流。州委办机关党委领导人介绍到:州委办机关党委在“党支部建设年”活动的做法主要有提高思想站位,严肃工作纪律和科学设定方案,细化目标任务以及领导身先士卒,带头垂范三个做法。同时也通过这样的方式取得了干部规矩意识进一步提高、干部理论素养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以及干部凝聚力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
 


 

  会上,黔东南州直机关工委蒋太英书记围绕扎实推进州直机关“党支部建设年”活动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更加坚定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信心决心;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更加用力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的落地见效;三是要扛起政治责任,更加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服务中心的综合能力;四是要落实政治要求,更加增强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整体水平的行动自觉。她强调,州直机关单位一定要牢记嘱托,开拓创新,主动作为,为服务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同步小康和开创多彩贵州新未来的黔东南新篇章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警营扶贫超市”切实解决了农户农产品销售难题
下一篇:收好黔东南这31张地理标志“名片”各种美食随你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