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西南苏果超市入驻万国城 预计明年2月开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9-08 11:14:3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杨懿 摄影报道)9月8日,西南苏果超市总部签约万国城商业广场新闻发布会在凯里经济开发区隆重举行,西南苏果超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小平与凯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领导和万国城商业广场领导共同签署招商引资及合作协议,此举标志着作为凯里经济开发区地标中心12万方体量的万国城商业广场主力商家入住全面启动。



 

  据发布会公布的相关信息,新成立的西南苏果超市股份有限公司是由苏果超市在云南、四川、贵州的15家直营店和其它几家合作店整合而成,其在万国城商业广场的经营面积近10000平方,行政总部和培训中心的面积为2000平方米,计划在2018年2月份开业,苏果超市万国城店的设计、装修标准、卖场规模、商品各类均将领先目前凯里所有超市,用工规模接近400人,除中层或专业员工近40人由总部派驻外,其余300多名员工都在凯里经济开发区就地招聘,这是凯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以招商、营商带动就业和产业精准扶贫的又一成功举措。





 

  凯里经济开发区是2000年7月经贵州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省级经济开发区,位于凯里-麻江城市总体规划中心区域,功能定位凯麻新城区主体、凯麻新区中心区(凯里中心)、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改革创新先行先试的试验区。随着凯麻同城战略的快速实施,在凯里经济开发区的拆迁改造范围随之扩大,失地农民数量也有所上升,但凯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通过各种产业带动和精准扶贫,帮助失地农民创业、就业。



 

  在全域旅游带动下,凯里经济开发区发展迎来了一个全新发展时期,城市化是中国未来的必然趋势,而第三产业的发达程度是体现城市化水平的重要标志,凯里经济开发区经过多年的发展,无论从人口数量还是人口质量均有大幅提升,但规模商业一直是凯里经济开发区发展的短板,西南苏果的入住使开发区万方零售商业成为现实,一个高起点的城市商业集群已在万国城商业广场快速形成中。万国城商业广场业态包括:大型生活超市、贵州民族精品、贵州民俗体验、区域电子竞技、亲子教育、儿童娱乐、大型院线、动漫制作、VR体验和万国美食以及电子数码行业的划行归市。体验经济时代线下实体店在四五线城市纷纷卷土重来,商业投资触角伸向何方,当然是考验投资者智慧的关键所在。



 

  作为中国著名的旅游城市和宜居养老的生态城市,凯里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人旅游和定居,发展中的贵州经济发展迅猛,消费需求和生活追求的提升,迫切需要有新型的潮流业态去满足,而万国城商业广场的业态也正证明了这一点。从目前万国城招商情况来看,大商家普遍对凯里经济开发区的发展充满信心,其3个楼层入住的国内外一线主力品牌就有8个,而且经营面积的多的上万,小的也有二千二百多平方。凯里商业在经过自我更新和完善的洗牌后,正在重组和融合,凯里经济开发区无疑是新兴商业和传统商业落户的最佳所在。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清新村“会改联” 开创基层妇女工作新篇章
下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政务服务大厅车购税分中心正式运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