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清新村“会改联” 开创基层妇女工作新篇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9-05 15:12: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揭牌仪式现场  

  本网讯 (记者 田应龙) 9月4日,凯里市经济开发区道鸭塘街清新村举行妇联揭牌仪式,这是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工作的一个创举,对加快基层妇联规范化的建设有着非常重大的意义。省妇联副主席周培芝,州人大副主任陈英华,州政协副主席龙世勇,州妇联主席陈晓琼等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



省妇联副主席周培芝

  据悉,清新村“会改联” 试点的工作是在州妇联的具体指导和工管委的领导下开展,村妇联的建立表明基层妇女工作向前迈进了坚实的一步,开创了清新村妇女工作的崭新面貌;同时,对于加快基层妇联规范化建设,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提升妇女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揭牌仪式

  据了解,通过“会改联”,清新村首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村妇联委员10名,主席1名,副主席5名,妇联涵盖致富女能人、返乡创业典型、优秀妇女代表以及热心公益的妇女群众,壮大了基层妇联组织,激发了基层妇联活力,真正实现了基层妇联工作由“单兵作战”变成“团队作业”。



参观清新村妇联办公室

  清新村妇联负责人表示,在未来的妇联工作中会始终以 "会改联"工作作为切入点,围绕改进基层妇联组织设置、壮大基层组织力量、增强妇联组织运行活力、创新基层组织工作方式等方面进行改革,更好地凝聚力量,服务广大妇女群众。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广东客商一行到凯里经济开发区开展调研考察
下一篇:西南苏果超市入驻万国城 预计明年2月开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