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龙池多彩田园杉乡椪柑首车直销湖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2-12 09:22:2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10日,锦屏县龙池多彩田园杉乡椪柑首车直销湖北省黄冈市。这次销售水果8吨,有脐橙与椪柑两个品种,此次销售利润在9万元左右。“龙池村农产品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还有70多吨椪柑与脐橙,还会通过直销方式继续销售,这样大大增加了群众的收益。”龙立华支书微笑着说。
 


 

  据悉,锦屏县龙池多彩田园是贵州省连片面积最大的果园,是全省100个引领型农业园区这一。目前已经形成产业的有金秋梨5000亩、柑橘5100亩、杨梅1000亩、蓝莓2700亩,品种多样,四季有果。近年来,该园区聚焦脱贫攻坚,让群众实现家门口就业与创业,水果产业形成了该地区带动农民脱贫致富的主要引擎。图为贵州省锦屏县龙池村合作社社员搬运椪柑进行装车。(李必桦)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锦屏:1至11月约谈党员干部2078人次
下一篇:锦屏:开展“三大整治” 50人因涉黄赌被拘留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