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陈敏尔到锦屏龙池高效生态农业园区考察指导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10 14:43:0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7日,省长陈敏尔到锦屏县龙池高效生态农业产业园区考察指导工作,陪同考察的有省政府秘书长唐德智,省民政厅厅长丁治学,省卫生计生委主任王忠,省扶贫办主任叶韬,省水库和生态移民局局长王应政,省政府副秘书长颜伟,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傅强,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碧海,州委书记李飞跃,州长廖飞,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耿生茂,州政协副主席、州政府秘书长邓锦光,县委书记孟凡明、县长杨伟等领导,陪同考察的还有陈省长联系的省人大代表罗素兰。



省长陈敏尔(左二)在锦屏县龙池农业园区听取园区建设发展及带动农民增收等情况的汇报



省长陈敏尔(左三)在锦屏县龙池农业园区视察蓝莓生产情况



省长陈敏尔(左一)在锦屏县龙池农业园区视察园区建设规划图
 

  省长陈敏尔一路察看园区的柑橘园、金秋梨园、杨梅园,实地察看园区蓝莓生产情况、园区规划图、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仔细询问园区建设规模、品种布局、生产经营主体、生产经营模式以及带动农民增收等情况,县农业局局长朱守剑一一作汇报,陈省长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介绍、汇报后,对锦屏县龙池高效生态农业产业园区建设所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作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园区建设发展的潜力作出了高度评价,他说“锦屏县龙池园区建设条件好、有规模、后进促、群众增收效果明显”,就如何建设好农业产业园区作出了重要指示:一是要采取有效措施推动产业园区建设提质升级;二是要以园区建设为载体,推动现代山地生态高效农业发展;三是借高速公路开通的东风,将锦屏的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带动广大农民群众增收致富。随后罗素兰代表针对龙池农业园区建设发展的资源优势向陈省长提出恳请省政府将锦屏县龙池高效生态农业产业园区列为全省的重点示范园区来建设,并将锦屏列为精品水果基地建设示范县。(罗素兰 杨再能)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锦屏多警联动成功抓获外地网上逃犯
下一篇:锦屏县“一事一议” 财政奖补成效显著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