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破获一起盗窃案 为失主挽回5万元损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15 09:10: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锦屏公安局好样的,不但破案快,还契而不舍不远千里为我追回了被盗的财物! ”5月10日上午,在锦屏从事土地开挖工程的陈先生,接过警方为自己追回价值5多元的挖掘机主板和显示器等物品后,拉着民警的手连声道。

  据锦屏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办案民警介绍,2016年12月6日晚,陈先生停放在锦屏县城郊个一个无人值守工地中的两台挖掘机价值5万多无的主板和显示器等物品被盗。案件发生后,锦屏县公安局迅速组成工作专班,对案件展开侦查。经过侦查发现,广西贵港市港南区木榇镇龙联村的覃甲和覃乙俩兄弟有重大作案嫌疑,经周密布控,于2016年12月7日晚,在凯里市一旅馆内成功将作案后潜逃不到一天的兄弟俩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覃甲(男,38岁)和覃乙(男,37岁)对在锦屏县盗窃他人挖掘机配件后,将被盗物品远贩到了浙江省温州市进行销赃的犯罪事实。为挽回失主的经济损失,工作专班民警经近5个月的努力,在浙江省温州市警方的协助下,成功将陈先生被盗的挖掘机主板和显示器等物追回。

  被盗物品追回后,锦屏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文斌坦言道:有时案件追赃比破案投入的精力要大得多,但看到受害人兴高采烈地领回被盗财物时,就会觉得付出再多也值了。(刘芳俊 刘辉)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全省2017年度第一次项目建设现场观摩在锦屏
下一篇:污染空气又扰民 两男子因违规燃放鞭炮被处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