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老年大学举办象棋比赛(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22 15:48:0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为了检验学员水平,促进学员交流,展示老年大学教学成果,4月20至21日,锦屏县老年大学在县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以“迎五一佳节、促身心健康”为主题的学员象棋比赛。

  整个比赛过程秩序井然,赛场气氛热烈。在比赛中,学员们有的气定神闲,有的正襟危坐;有的快如闪电,有的举棋不定;有的凝神思索,有的胸有成足……棋盘上“火药味”十足,战事瞬息万变,时而被困,时而突围,时而防守,时而进攻……而观战的学员则观而不语,有时面露微笑、时而紧皱眉头……


 

  比赛采用积分循环方式进行,分成两组进行循环比赛,再由各组积分前三名进行决赛。经过两天36轮的激烈角逐,学员杨 屏获得冠军,林锦生获得第二名,龙立芳获得第三名。

  通过比赛,学员们既交流了棋艺,又增进了友谊,既陶冶了情操,又促进了健康。

  县老年大学校委会成员龙立健同志全程参加此次比赛活动的筹备和现场指导工作。(袁满珍)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锦屏:村级图书室成脱贫攻坚助推器(图)
下一篇:这个家长太粗心 购物致3岁小孩走失(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