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老年大学举行2017年开学典礼(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30 08:51: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29日上午,锦屏县老年大学2017年开学典礼在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开学典礼由县老年大学校顾问龙家声同志主持,126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



 

  此次开学典礼在全体参会人员齐唱《锦屏县老年大学校歌》中拉开序幕;接着县老年大学顾问龙家声同志宣读2017年年度各班班长名单;县老年大学校长姜先光同志安排县老年大学2017年工作:一是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开设有时事政治、法律法规、卫生保健、诗词楹联、国画书法、太极拳剑、柔力球、门球、音乐、舞蹈10个科目,选聘县优秀教师任课;二是开展各项活动。举办乒乓球比赛、门球比赛、象棋比赛及国画书法展、文艺演出等活动,组织学员参加我县围绕“打造国内外知名木商文化旅游目的地”为主题、“和谐锦屏旅游文化年”系列活动;三是继续办好《锦屏老年大学》专报,加强对外宣传;四是做好优秀教师、优秀班长、优秀学员的评比表彰工作,以激励先进,树立典型。

  最后,县老年大学名誉校长李茂江同志作讲话,他强调了县老年大学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把准政治方向;二是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创建文明校园;三是加强教学管理,坚持办学宗旨;四是开展各项活动,展示学员风采。(袁满珍)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少年深夜负气离家 民警冒雨帮助寻回
下一篇:锦屏县举办蔬菜标准化种植技术现场培训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