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向“智慧城市”迈出新步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1-14 12:24: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月13日,锦屏县人民政府与贵州智通天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锦屏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四楼“众创空间”举行“智慧城市”建设战略合作框架签约仪式。

  出席签约仪式的有锦屏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范烈梅、锦屏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杨帆、贵州智通天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永安、首席技术官游明琦及县政府办、县扶贫办、县工信和商务局、县旅游服务中心、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等十多家单位。

  此次合作协议的达成既是落实国务院“互联网+行动计划”和推进智慧城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战略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标志着“智慧锦屏”建设迈出了实质性一步,对于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技术,推进集约化、节约化建设,打破各部门、各行业信息孤岛,推动部门间信息共享和业务协同,实现数据资源深度开发利用,促进地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都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是锦屏信息化建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信息产业是社会发展的先导性、战略性产业,对于加快经济增长、调整产业结构和转变发展方式具有不可替代的拉动作用。“智慧锦屏”项目是智通天下公司是信息化服务于锦屏县的有效载体,这对于进一步提高锦屏信息化水平、带动相关产业发展、改善民生、提高社会发展竞争力都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锦屏加快城镇信息化、社会信息化和政务信息化投入建设力度,着力打造政务信息化应用综合信息化平台,不断提高信息技术、网络技术在各领域中的应用水平,使信息化成为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发展方式转变和社会管理创新的关键环节,为我县加快建成锦屏智慧城市基础信息平台,提升锦屏整体信息化水平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锦屏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出台“41条”规范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程序
下一篇:父母缺位导致结伙行窃 民警及时破案耐心引导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