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公路管理段响应及时 处置公路“天坑”(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9-26 08:57: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23日晚22时10分,黄平公路管理段值班人员接到黄平县应急办电话:湄黄线K118+450公路路面路基沉陷,对过往车辆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情况紧急,黄平段立即组织生产、安全、物资设备、路政、办公室等部门共8人带上标志牌、警示锥、手电筒等物资奔赴事发地。




测量坑槽尺寸



路政人员向货车驾驶员解释突发情况



沉陷出的坑槽
 

  23时30分抵达事发现场,发现路面中央出现长2米、宽2米、深3米的“天坑”。经过现场勘查,确定该“天坑”是由于路基沉陷导致。如有车辆不慎通过的话,随时都有大面积垮塌,造成车毁、人伤的可能。

  应急人员立即在“天坑”周围设置标志标牌和警示锥,路政人员在沉陷路段两端指挥交通,并向驾驶员解释突发情况,引导车辆靠边停车。在确定不会继续沉陷后,生产、安全、物资设备工作人员现场确定用砂石填补沉陷坑槽的应急处置方案。由于时间已近凌晨,应急人员不顾疲惫,多方向附近群众询问、了解,终于联系到已经休息的货车驾驶员。并于凌晨1点钟拉运砂石对坑槽进行填补,确保了道路的安全、畅通。滞留在现场的车辆也得以顺利通过沉陷路段。




货车拉着砂石抵到现场



经过应急处置后通车
 

  此次突发事件,在值班人员接到电话到应急处置安全隐患仅仅用了3个小时,体现了黄平公路管理段对突发情况反应迅速、处置得当的应急处置能力;展现了公路人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宋璞)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中脉安全体验教室”落户黔东南州(组图)
下一篇:黄平:住建系统开展综合执法培训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