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摩拜全国首个绿色骑行公益小镇诞生(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07 11:14: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7年7月3日,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向丹寨万达小镇授予“摩拜全国首个绿色骑行公益小镇“称号,同时,双方代表共同为摩拜智能停车点揭幕,至此,“摩拜全国首个绿色骑行公益小镇”正式落户丹寨万达小镇。




丹寨万达小镇代表致辞
 

  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出席代表透露,本次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在丹寨万达小镇内一次性投放了300辆摩拜单车,并将“摩拜智能停车点“落户小镇内,方便市民和游客自由骑行的同时,也规范骑行者停放秩序。自此,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将通过自身领先的科技产品和服务,结合万达丹寨小镇特色,做出更多与当地旅游、民族文化相结合的创新产品,在丰富市民和游客自由出行的同事,也与丹寨万达小镇一同倡导绿色出行、文明停车,公益旅游,共建美好城市家园。




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向丹寨万达小镇代表授予“摩拜全国首个绿色骑行公益小镇”称号
 

  丹寨万达小镇,是万达集团履行社会责任,企业包县,整体脱贫的重大创新扶贫项目,由万达集团倾力打造的贵州首秀。小镇地处丹寨县风景优美的东湖湖畔,占地面积400亩,依山傍水,以非物质文化遗产、苗侗文化为内核,集商业、文化、休闲、旅游为一体,全方位满足游客“吃、住、行、游、购、娱、教”。




丹寨万达小镇与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嘉宾代表共同体验摩拜单车
 

  在这里,游客不仅可以看到世界最大的水车,还能在三大斗艺场馆感受到斗牛、斗鸡和斗鸟的激烈和刺激,在三座非遗小院体验古法造纸、卡拉鸟笼、苗族蜡染的神奇,小镇已将丹寨7个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以及15个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全部引入小镇,同时,涵盖3000米环湖慢跑道、百亩花田、四大苗侗文化主题广场、鸟笼邮局、精品客栈、酒吧、影院等众多文化旅游功能,带给游客独特的民族文化体验。

  目前,丹寨万达小镇已与同程网、途牛网、携程网、要出发、新美大、驴妈妈等6家OTA,荔波、梵净山、镇远古城、肇兴侗寨、三都水族景区5家景区,多彩贵州风演艺集团,省内外131家旅行社签署合作协议并发布202条旅游线路,为游客游玩体验提供便利。




丹寨万达小镇全景
 

  万达集团将通过丹寨万达小镇,发挥全国最大旅游企业的自身优势,充分做好“公益+旅游”不断丰富和创新旅游产品业态,为贵州、黔东南旅游助力、并带动丹寨全县的旅游产业发展,让更多丹寨县贫困群众有机会通过旅游产业实现就业与发展,并最终脱贫。同时,以“立足贵州、深耕西南、辐射周边、影响全国”为目标,将丹寨万达小镇打造成贵州独具特色的民族旅游名片,成为贵州必到的旅游目的地和旅游集散地。

  7月,丹寨万达小镇已正式开业,届时,也是贵州、黔东南一个新的旅游明珠正式亮相,万达集团将用实际行动,为贵州及全国人民呈现一个全新的绿色公益旅游小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丹寨万达旅游小镇鸟笼文化主题邮吧正式开业暨《万达小镇纪念封》成功首发
下一篇:黔东南州委第六巡察组进驻丹寨县开展巡察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