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摄影大咖汇聚贵州网红小镇 "村寨模特"亮相舞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21 10:00:42  来源:多彩贵州网  


  1月20日,“关注全球减贫聚焦乡村振兴”云上丹寨全国摄影展启动仪式,在黔东南州丹寨县万达小镇举行。来自全国的摄影爱好者汇聚一堂,聚焦丹寨人文、风景,创作摄影作品,进行经验交流、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
 

  为什么全国摄影爱好者会选择丹寨?“丹寨走在脱贫致富的前列,是全国有名的网红小镇,摄影爱好者来到这,希望通过独特的视角,记录下丹寨的扶贫故事及具有特色的人文风景。”万达集团首席总裁助理刘明胜表示,云上丹寨全国摄影大展,鼓励全国摄影人以宽广的视野、多样的形式、深厚的情感,用影像的力量见证中国扶贫事业的发展。


  “村寨模特”亮相舞台
 

  “今天我有些紧张,这套苗族服装是老古董了,穿了6年,没想到能上台,还受到摄影师的关注。”来自丹寨县排到村的张仁芬上周被选为“村寨模特”,昨天被通知来到现场进行苗族服装展示。张仁芬告诉记者,今后会有更多的摄影爱好者来到他们村进行创作;现在关注少数民族传统文化和技艺的人越来越多,她身着的蜡染服装是植物染料制作而成,已有很多人询问价格,今后产品会逐步走出大山,生活越过越红火了。据了解,云上丹寨全国摄影大展将于2019年2月1日正式征集,评委专业,奖金丰厚,具体信息可前往中国摄协影像中国网了解。除此之外,丹寨县人民政府和万达集团还联手打造了云上丹寨摄影月赛,每月挑选20张入围照片进行评比,关注丹寨万达小镇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报名。(付磊)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54名返乡务工人员凌晨2点滞留高速 多方援手施救
下一篇:丹寨:文艺下乡迎新春(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