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54名返乡务工人员凌晨2点滞留高速 多方援手施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18 10:26:12  来源:黔沿  


  1月16日凌晨2点20分,贵州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丹寨路政执法大队路政员在凝冻期间错时巡查的过程中,巡逻至S62余安高速凯羊段K137+100下行处(羊甲往丹寨方向)时,发现一辆大客车停在应急车道上,未设置警示标志,路政员立即下车进行查看。


  路政员安抚返乡务工人员情绪。潘寿清 摄
 

  经路政员现场了解,这是一辆从深圳开往丹寨的长途客车,客车上共载有54名返乡过年的务工人员,在行驶至S62余安高速K137+000处时,汽车突然发生故障,无法前行。路政员对客车上的务工人员进行安抚,随后立即向凯里高管处办公室(应急办)和丹寨县应急办汇报情况,同时联系“一路多方”至现场进行救援。经过“一路多方”商讨,最终决定由丹寨县汽运公司派出一辆客车将人员转移。


  路政员对现场进行检查。潘寿清 摄
 

  因凌晨两点至五点客运大巴车禁止在高速路通行,经高速交警向黔东南州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情报指挥中心请示并获得批准后,3点03分,由丹寨路政执法大队协助配合高速交警至县城押车至车辆故障点。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54名返乡务工人员得以顺利踏上回家的路。


  路政员与高速交警对接接送乘客车辆。潘寿清 摄
 

  客车上的务工人员向路政员表示,他们过年回家心切,没想到从深圳一路奔波,却差点回不了家,感谢高速公路上每一位工作人员的努力,使他们最终得以平安返家。(李欢 潘寿清)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捡到驾照不归还失主 原来男子别有用心
下一篇:摄影大咖汇聚贵州网红小镇 "村寨模特"亮相舞台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