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万达旅游小镇鸟笼文化主题邮吧正式开业暨《万达小镇纪念封》成功首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07 09:26:3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经过紧锣密鼓的装修,7月3日,位于丹寨万达旅游小镇内的鸟笼文化主题邮吧与小镇同日开门迎客,并成功举办《万达小镇纪念封》首发式。




万达西南运营中心总经理陈洪涛先生致辞



黔东南州邮政分公司总经理宣读《丹寨万达小镇纪念封发行公告》
 

  丹寨万达旅游小镇是万达集团耗资7亿捐建的一个扶贫项目,位于丹寨县东湖湖畔,占地面积400亩,以非物质文化遗产、苗族、侗族文化为内核,融商业、文化、休闲、旅游为一体的风情小镇。鸟笼文化主题邮吧依托丹寨万达旅游小镇景区而建,面积近两百平方米,为广大游客提供明信片、集邮品、包裹快递、存取款等服务。邮吧门前的邮筒为竹制鸟笼加不锈钢内筒,极具民族特色,很受游客们青睐,纷纷在邮筒前留影为万达小镇的开业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采。




鸟笼文化主题邮吧外景
 

  当天下午,由黔东南州邮政分公司监制的《万达小镇纪念封》首发仪式在万达小镇苗年广场隆重举行。州分公司汪萍总经理、段评副总经理,以及万达商管集团高级总裁助理兼西南运营中心陈洪涛总经理等领导出席活动现场。汪萍总经理宣读《丹寨万达小镇纪念封发行公告》,并与陈洪涛总经理共同在纪念封上盖戳、签名留念。




黔东南州邮政分公司总经理与丹寨万达小镇代表与“丹寨万达小镇纪念封”合影
 

  由丹寨县邮政分公司为万达小镇量身订制的个性化邮折也于当天面世,邮折以丹寨万达小镇为主题背景,含纪念封一套一枚,配万达专属的个性化邮票,作为万达集团专属文化纪念品赠送给现场嘉宾。(王大军 曹静 王美)

  丹寨万达小镇简介:

  丹寨万达小镇,是万达集团履行社会责任,企业包县,整体脱贫的重大创新扶贫项目,由万达集团倾力打造的贵州首秀。小镇地处丹寨县风景优美的东湖湖畔,占地面积400亩,依山傍水,以非物质文化遗产、苗侗文化为内核,集商业、文化、休闲、旅游为一体,全方位满足游客“吃、住、行、游、购、娱、教”。

  在这里,游客不仅可以看到世界最大的水车,还能在三大斗艺场馆感受到斗牛、斗鸡和斗鸟的激烈和刺激,在三座非遗小院体验古法造纸、卡拉鸟笼、苗族蜡染的神奇,小镇已将丹寨7个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以及15个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全部引入小镇,同时,涵盖3000米环湖慢跑道、百亩花田、四大苗侗文化主题广场、鸟笼邮局、精品客栈、酒吧、影院等众多文化旅游功能,带给游客独特的民族文化体验。




丹寨万达小镇夜景

  目前,丹寨万达小镇已与同程网、途牛网、携程网、要出发、新美大、驴妈妈等6家OTA,荔波、梵净山、镇远古城、肇兴侗寨、三都水族景区5家景区,多彩贵州风演艺集团,省内外131家旅行社签署合作协议并发布202条旅游线路,为游客游玩体验提供便利。

  万达集团将通过丹寨万达小镇,发挥全国最大旅游企业的自身优势,充分做好“公益+旅游”不断丰富和创新旅游产品业态,为贵州、黔东南旅游助力、并带动丹寨全县的旅游产业发展,让更多丹寨县贫困群众有机会通过旅游产业实现就业与发展,并最终脱贫。同时,以“立足贵州、深耕西南、辐射周边、影响全国”为目标,将丹寨万达小镇打造成贵州独具特色的民族旅游名片,成为贵州必到的旅游目的地和旅游集散地。

  7月,丹寨万达小镇已正式开业,届时,也是贵州、黔东南一个新的旅游明珠正式亮相,万达集团将用实际行动,为贵州及全国人民呈现一个全新的绿色公益旅游小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丹寨:1至6月立案44件 党政纪处分29人
下一篇:摩拜全国首个绿色骑行公益小镇诞生(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