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委第六巡察组进驻丹寨县开展巡察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08 08:54: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根据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近日州委第六巡察组正式进驻我县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国土资源管理局、水库和扶贫生态移民局开展巡察工作,7月4日,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大会。州委第六巡察组组长赵娟、州委第六巡察组副组长潘希德就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卫昌楼就配合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要求。

  赵娟就此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方式方法和工作步骤作了安排部署,她强调,此次巡察主要以“四个意识”为标杆,以党规党纪为尺子,突出党的领导,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紧扣“六项纪律”,紧盯“三大问题”,紧抓“三个重点”,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倒逼改革,促进发展。

  赵娟要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国土资源局、水库和扶贫生态移民局党组要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狠抓整改落实。党组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敢抓敢管,动真碰硬,抓早抓小,带好班子,管好队伍,自觉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统一思想、扎实工作,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优良的党风、清廉的政风,务实的作风推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国土资源局、水库和扶贫生态移民局科学发展。

  卫昌楼要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国土资源局、水库和扶贫生态移民局党组要在坚决服从巡察工作上统一思想,以全力以赴的姿态搞好各项巡察工作保障,以过硬的党性修养自觉接受巡察工作检查,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各级各部门在服从巡察工作上统一思想,坚决服从各项巡察工作安排,坚决配合好巡察组圆满完成各项巡察工作任务。

  会上,潘希德宣读巡察方案、讲解巡察公告。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国土资源管理局、水库和扶贫生态移民局负责人依次做表态发言。

  据悉,此次巡察时间2个月左右,巡查期间,巡察组入住丹寨县迎宾馆,设信访接待室位于丹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背后(金都大厦2楼)州委第六巡察组办公室。设有专门举报电话:18285580899,短信举报电话:13508550937;电子邮箱:ZWDLXCZ@163.COM 。设置举报箱4个,分别在巡察组办公室楼道口、县国土资源局门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门口和行政中心门口。(吴艳)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摩拜全国首个绿色骑行公益小镇诞生(组图)
下一篇:丹寨:签订承诺书严禁操办“升学宴”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