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10分钟!受害人追回被盗车辆(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23 09:48: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21日凌晨,镇远县公安局民警仅仅用时10分钟,就为受害群众追回被盗摩托车2辆,自行车1辆。

  当天零时59分左右,镇远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发出指令,称群众李某报案,其停放在共和社区里面的一辆黑色本田摩托车几分钟之前被盗,要求巡逻民警加强布控。正在镇远县火车站一带巡逻的特巡警大队民警曾江听到指令后,根据经验,料想小偷极有可能从河滨大道逃逸,遂迅速带领3名特巡警队员驾驶警用越野车赶到舞阳大桥和河滨大道交叉处。刚刚赶到,就见对向两名年轻男子骑摩托车过来,其中穿花色T恤的男子驾驶红色摩托车,穿灰色T恤的男子驾驶黑色摩托车,后面还绑了一辆自行车,很是可疑。曾江立即表明身份,要求车辆停车靠边接受检查,但两名男子置若罔闻,加大油门向河滨大道逃去,曾江立即开启警笛,驾车追缉。




丢弃在道路边的被盗摩托车
 

  追到河滨大道西峡路段,曾江超越摩托车,停车拦截。摩托车又迅速掉头,向城内逃窜。而此时,一辆大货车经过,阻碍了曾江的迅速追缉。待曾江掉头过来,已不见了两名嫌疑男子的身影。往城内追了300米左右,发现红色摩托车被遗弃在道路右侧,再往前150米左右,黑色摩托车连同自行车被遗弃在道路左侧,两名嫌疑男子已趁着夜色的掩护,向道路两边的山上逃逸不见,民警只得将车骑回。




摩托车被盗痕迹



群众冉某领回被盗摩托车
 

  经查,黑色摩托车正是李某被盗的黑色本田摩托车,而红色摩托车是随后不久,另一名群众冉某报案,其停放在共和街老盐业公司楼下被盗的摩托车。从第一名受害群众李某报案,到民警追到赃物,过程仅仅用时10分左右。

  随后,民警又在嫌疑人逃逸周边道路进行了蹲守,但未果。

  目前,镇远公安局正在积极联系受害群众领回被盗摩托车。8月22日上午,冉某首先到公安局特巡警大队领回了自己被盗的摩托车。(龙冠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镇远开展秋季学期中学生禁毒知识培训(图)
下一篇:镇远:两男子违法电鱼被罚1000元(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