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埃及航空公司称“确认找到残骸”系翻译错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20 11:19:08  来源:新华社  


  埃及航空公司新闻中心19日表示,该公司此前发布的“确认已找到失联客机残骸”的信息系翻译错误,目前仍无法确认海面漂浮物系埃及航空公司MS804航班客机的残骸。

  埃及航空公司新闻中心一名官员在电话中告诉新华社记者:“埃及航空公司从未确认过MS804客机残骸已找到,造成信息矛盾的原因是埃及航空公司新闻发布的英文翻译错误。”

  埃及当地时间19日凌晨,由巴黎飞往开罗的埃航MS804航班客机在地中海海域“从雷达上消失”,客机上共有56名乘客、3名安全人员和7名机组人员。埃及与希腊方面的调查团队随后前往客机失联海域进行搜救。

  19日晚,埃及航空公司在社交媒体脸谱的官方账号上发布英文消息称“确认已找到失联客机残骸”。希腊有关方面官员则随后表示,无法确认搜救队发现的海面漂浮物是MS804客机残骸。

  作者:王雪 刘洪德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埃及失事航班乘客家属在机场等消息 抱头痛哭
下一篇:日系汽车接连被曝能效造假 铃木承认造假丑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