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私人飞机在百慕大三角失联 残骸寻获人员生死未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17 11:25: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5日,一架从波多黎各飞往美国佛罗里达州的私人飞机在著名的“百慕大三”角上空失联,机上四人生死未卜。当地时间16日下午,美国海岸警卫队在巴哈马群岛的伊柳塞拉岛东部15英里处找到了飞机的残骸。

  报道称,海岸警卫队16日下午称,直升机救援队已发现了失联飞机残骸,正在搜寻是否有生还者。当局透露,机上四人是两名成年人和两名年龄分别为2岁和4岁的儿童。

  据报道,15日上午,失事飞机从波多黎各出发,飞往佛州东北部海岸的泰特斯维尔,飞机失联时的飞行高度为24000英尺,据悉当时并未有恶劣天气出现在附近空域。

  美国海岸警卫队表示,15日下午,这架飞机出现在伊柳塞拉岛东边,随后位于迈阿密的空中交通管制部门便失去了与该架飞机的雷达联系。

  “百慕大三角”地处北美佛州半岛东南部,具体是指由百慕大群岛、美国的迈阿密和波多黎各的圣胡安三点连线形成的一个东大西洋三角地带,每边长约2000千米。由于这片海域常发生人们用现有的科学技术手段,或按照正常思维逻辑及推理方式难以解释的超常现象,许多经过的船只、飞机及人员会“神祕失踪”,因而到了近现代,它已成为那些神秘的、不可理解的各种失踪事件的代名词。(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赴日游热度不减:爆买转向网购 体验型消费成潮流
下一篇:墨西哥学者:“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是世界一体化进程的里程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