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国庆期间长三角铁路10天预计发客逾两千万人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29 11:10:32  来源:新华网  

  记者28日从上海铁路局获悉,今年国庆期间,长三角铁路新线效应显现,客流会出现较大幅度增长。预计从28日起的10天,旅客发送量将创历史新高,突破2000万人次。

  因受台风“鲇鱼”和降雨的影响,上海铁路局计划停运深圳、厦门、广州等东南沿海方向部分列车。但台风和雨水并没有影响人们假期出行的热情,根据上海铁路局预测,28日上海铁路局旅客到发量280万人次,其中客发量145万人次,保持常态水平。

  9月10日郑徐高铁开通运营,我国东部、中部、西部和东北四大板块实现高铁互联互通。为了让旅客出行更加便利,长三角铁路在增加直通客车开行对数的同时,加大了局管内金温线、宁安客专等线动车组列车开行密度,在湖州、诸暨、扬州等站增开始发动车组列车。

  今年铁路国庆黄金周运输期限为9月28日至10月7日,共计10天。(齐中熙、陆紫薇)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中国防治狂犬病成本世界第1效果倒数第2?
下一篇:深改组1000天:生态治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