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马交通部长:飞机残骸有助于解开MH370失联之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17 09:14: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马交通部长:坦桑尼亚等国发现的飞机残骸有助于解开MH370失联之谜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16日指出,在坦桑尼亚等非洲国家发现的22个飞机残骸碎片,将有助于解开MH370失联之谜

  他当日在民都鲁出席马来西亚日庆祝活动时表示,当局已鉴定两个碎片属于马航370客机,另有4片因为没有编码,目前虽无法证实但专家认为极有可能属于MH370客机。

  他认为,在这一领域发现如此多的飞机碎片,说明目前的搜寻区域是正确的,马来西亚会继续展开搜寻工作。

  他说,今年12月将完成当初划定的12万平方公里的搜寻工作。

  2015年8月6日,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在吉隆坡确认,7月29日在法属留尼汪岛发现的飞机残骸来自失联的马航MH370航班。这是首块被确认的MH370客机残骸。

  2014年3月8日,马航MH370在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途中失联。随后搜寻行动在南印度洋展开,但在留尼汪岛发现飞机残骸之前的一年多里,没有搜寻到MH370任何线索,被认为是航空史上最大的谜团之一。

  马来西亚政府2015年1月29日正式宣布马航MH370客机失事,并推定机上23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已经遇难。(记者 赵胜玉)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意大利前总统钱皮去世 享年95岁
下一篇:苏丹否认暴发疑似霍乱疫情 不需世卫组织干预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