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马方:MH370搜寻工作应超越政治纷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06 09:00:10  来源:人民网  


  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兼代理交通部长希沙慕丁4月5日表示,MH370失联近一个月,出现了一些针对马来西亚政府的,无事实根据的指控。这些离奇的指控推断马来西亚政府与MH370失联有关。希沙慕丁说,这些指控完全是虚假的。他重申,“MH370的搜寻工作应该超越政治纷争。我们希望马来西亚人团结起来,支持MH370的搜寻工作。”

  马来西亚反对党领袖安华日前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表示,马来西亚政府至今仍无法找到MH370的主要原因,是由于政府仍隐瞒一些重要信息。 安华说:“我相信政府知道的比我们更多。他们有权指示空军或马航,他们私下掌握这些有助了解MH370失踪谜团的信息。”人民网吉隆坡4月5日电 (记者李宁)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巴基斯坦客车坠入山谷致16人死亡 包括7名妇孺
下一篇:美国放松对伊朗航空制裁 波音获准出售飞机部件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