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英媒:埃航失联航班残骸仍未找到 不排除恐袭可能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20 11:21: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一架从巴黎飞往开罗的班机19日在地中海上空从雷达上消失,机上载有66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埃及表示不排除这是一桩恐怖袭击事件的可能性。

  埃及民航部最初表示,希腊当局已寻获可能是来自这架空客A320航班的“漂浮物”与救生衣。希腊国防部消息人士表示,这些物体是在克里特岛南方230英里(370公里)处寻获。

  不过埃及航空副总裁Ahmed Adel对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表示尚未发现残骸。

  “我们承认寻获残骸一事有误,因为看起来并不是我们飞机的一部分。因此搜救仍将继续进行,”Adel表示。

  埃及总统塞西(Abdel Fattah al-Sisi)命令埃及民航部、军方搜救中心、海军和空军采取所有必要措施,查找飞机残骸的位置。

  他还在总统办公室发布的一则声明中下令,由民航部组建一个调查委员会,立即就飞机失联的原因展开调查。

  埃及总理伊斯梅尔(Sherif Ismail)表示,现在排除任何坠机原因还为时过早,包括可能遭遇与去年被指导致俄罗斯一架飞机在埃及西奈半岛坠毁类似的袭击。埃及民航部长称,这架飞机遭遇恐怖袭击的可能性大于技术故障。

  来自美国多个机构的官员表示,美国对卫星图像进行的评估迄今为止并未显示航班上发生爆炸的迹象。

  要求匿名谈论情报问题的美国官员称,这一结论是在对卫星图像进行初步评估后做出的,并警告媒体报道不要暗示,美国认为炸弹导致飞机坠毁。

  他们说,美国还没有排除可能造成失事的任何原因,包括机械故障、恐怖主义,飞行员或机组成员的故意行为。

  希腊已经部署了飞机和军舰搜寻失踪的飞机。埃及称将牵头进行调查,法国也将参与。法方称,三名调查人员周四晚间将抵达埃及。

  据悉,埃航由巴黎飞往开罗的MS804航班于开罗时间19日凌晨2时45分(北京时间8时45分)从雷达上消失。客机上共有66人,其中56名乘客,包括30名埃及人、15名法国人、2名伊拉克人,其余9人分别来自英国、比利时、科威特、沙特阿拉伯、苏丹、乍得、葡萄牙、阿尔及利亚和加拿大。此外,机上还有3名安全人员和7名机组人员。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美国佛州鳄鱼喜好甜食偷吃整个西瓜网络走红
下一篇:澳当局: MH370搜寻或8月初结束 寻获希望渺茫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