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县:平永镇分局开展流通环节食品经营大排查行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12 17:41: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榕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流通环节食品经营市场“大摸底,大排查”专项行动方案》文件要求,切实流通领域食品安全,平永镇分局积极开展流通环节食品经营市场“大摸底,大排查”专项行动。

  近日,执法人员对平永镇片区进行了摸底排查工作,检查工作按照“摸清底数、造册建档、排查风险、归类罗列、边整边改、规范优先”的要求开展,一是对食品流通领域市场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对可能存在的是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和警示;二是对日常检查中发现问题较多的食品经营户进行重点整治,严厉打击经营超过保质期、三无食品等食品违法行为。

  本次行动,共检查食品经营店20户,出动执法人员10人次,责令整改3户,立案查处4起,有效保障了辖区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刘维富)


图为我局执法人员正在进行食品检查


图为我局执法人员正在监督当事人对过期的食品进行销毁

责任编辑:潘红【收藏】
上一篇:榕江县卫生监督局精准帮扶田榜村发展养猪项目助农脱贫
下一篇:黔东南州榕江县政府原副县长杨通道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