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县开展“九运会,我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02 11:14:4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30日上午,榕江县开展 “九运会,我参与”暨“文明在行动 ·满意在贵州”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全民参与“全州九运会”志愿服务,为参赛选手及各方宾客提供热心、贴心、暖心、舒心、安心、放心的服务,深入推进“两学一做”主题实践活动,助力“全州九运会”顺利开展。此次活动,县党政机关、各行业及社区志愿者300余人参加活动启动仪式并分组到各责任区域进行环境卫生整治,清扫白色垃圾,清除野广告。

  据悉,该县承办黔东南州第九届运动会暨第三届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2016年8月18日--23日在该县各体育场馆举行,运动会共设田径、游泳、龙舟、体操、武术、拳击、跆拳道、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中国象棋、围棋等15个州运会项目和独竹漂、射弩、陀螺、蹴球、押加、高脚竞速、板鞋竞速、侗族摔跤8个民运会项目,共计23个大项322个小项,预计各类参赛人员将超过4000人,数以万计的各方宾客将汇聚榕江,共享一场盛大的民族体育盛宴。为此,黔东南州第九届运动会暨第三届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委会以“全州九运会”举办为契机,以“九运会,我参与”为主题,以“多彩贵州文明行动”和“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为抓手,开展“志愿送考创文明”公交车、出租车免费接送高考学子志愿服务活动,开展阳光政务宣传和便民服务活动,开展防范疾病、健康身心等宣传及义诊服务活动,开展 “九运会,我参与”暨“文明在行动 ·满意在贵州”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在该县范围内大力营造“九运会,我参与”、“人人关注九运、人人重视九运、人人参与九运、人人服务九运”的浓厚氛围,提高全民文明素质,充分调动人人参与“全州九运会”志愿服务的积极性;同时,组织青年志愿者团体开展“办好九运会,励志中国梦”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我的九运服务故事,我的青春梦想”交流讨论会,激发广大青少年建设美丽榕江的激情梦想,讲好九运会故事,强化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进一步提高该县志愿服务水平。(石仲)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不忘初心 坚定信念 榕江县卫计系统组织收看建党95周年大会
下一篇:榕江:洪灾致21人被困孤岛 消防紧急营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