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县崇义乡卫生计生进校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01 14:25:1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30日,由崇义乡计生办牵头协调卫生院、派出所、综治办、司法所到崇义中学开展卫生计生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宣传展板15块,现场解答学生问题20余个,宣传的内容包括国家的计划生育政策常识,青春健康知识,生殖健康基本知识,疟疾防治科普知识等卫生计生知识,此次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6月30日 崇义中学正在观看宣传展板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向120余名中学生发放了人口文化和生殖健康,青春健康知识本,疾病预防等宣传资料共计320份,根据青少年心理和生理特点,宣传了国家的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关注青少年身体健康,营造了良好的人口文化氛围,为我乡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张曾艳 )
 



 6月30日 该乡工作员正在发放宣传资料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榕江县纪委监察局七一前夕慰问老党员
下一篇:崇义乡积极组织收看《道路:回望1921》节目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