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崇义乡积极组织收看《道路:回望1921》节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01 15:06: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1日上午,崇义乡组织党员群众56人收看《道路:回望1921》节目,带领观众讲党史、听党课,回溯中国共产党95年波澜壮阔的岁月,宣传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辉煌历程。

  据悉,崇义乡组织收看《道路:回望1921》节目包含两种途径:一是7月1日上午9:00起,组织党员群众集中收看节目直播。二是要求辖区党员群众在7月1日9:00-19:00时段,依托共产党员网、央视网等媒体在线点播,自行进行收看。
 


 

  目前,全乡党员群众已收看《道路:回望1921》达253人次,党员群众对我党发展的宝贵经验与精神财富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杨再文)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榕江县崇义乡卫生计生进校园
下一篇:不忘初心 坚定信念 榕江县卫计系统组织收看建党95周年大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