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搭台卖货 黔货出山镇远馆将于7月建成运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6-27 10:56:0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我们把这个馆建好,下个月就交付给你,希望你运营好,逐步把镇远及黔东区域企业产品都营销出去。”6月24日,在黔东经济开发区会议室举行的黔康源健康滋补品生产项目暨黔货出山镇远馆运营项目签约仪式上,镇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黔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袁迎凯说到。为全面创建开发区企业电子商务线上平台,黔东经济开发区积极谋划,实施了黔货出山镇远馆运营项目。近日,黔东经济开发区正在抢抓工期,日夜奋战,加快推进黔货出山镇远馆建设,预计7月下旬建成运营。

  据了解,位于黔东经济开发区返乡创业园内的黔货出山镇远馆,主要建设贵州东部酒谷镇远馆、特色食品馆、镇远工业馆、电子商务馆、创客空间馆。利用这里区位优势明显、企业集聚、产品丰富等优势,融合镇远历史、民族、民俗文化、企业产品特点等元素,开发区引凤入巢,决心把黔货出山镇远馆打造成黔东片区电子商务区域性服务中心。




图为黔货出山镇远馆设计方案预审会议现场



图为黔康源健康滋补品生产项目暨黔货出山镇远馆运营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政府搭台,厂房“量身定制”。“电子商务馆打包区我有3条线,因节日期间发货量大,还要配套货物仓库,干鲜货物等都需备货。”这是6月24日,在开发区黔货出山镇远馆设计方案预审会议上,黔康源健康滋补品生产项目暨黔货出山镇远馆运营项目负责人许乃红给设计方提出的修改建议。在厂房“量身定制”中,黔东经济开发区充分考虑企业生产流程、功能配套,很好地解决企业生产发展需要,有效地避免了企业对厂房的二次设计、安装、整改资金投入,让企业拎包入驻,真正做到省时、省力、省钱、省心。

  企业运营,助力黔货出山。“苦于这样的平台,黔东经济开发区能给我们提供这样的条件,很好地解决了当前企业发展需要;这里区位优势明显、企业产品丰富、快递物流便捷。”许乃红如是说。即日起,镇远县黔康源生态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除在黔东返乡创业园投资1000万元,建设健康滋补品精深加工生产线外,还签约租赁运营黔货出山镇远馆,预计电商运营线上年销售额将超过3000万元。

  黔货出山镇远馆建成运营后,将拓宽开发区企业产品销售渠道,促进黔东片区电子商务加快发展,带动创业就业,为镇远开创电子商务扶贫新局面。(杨秀进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湖南省箱包服装生产项目签约入驻黔东经济开发区
下一篇:黔东经济开发区开展节前公务用车管理督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