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7月10日起 大陆联通香港高铁车站增至58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09 10:28: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8日,笔者从成都铁路运输部门获悉,7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暨暑期运行图,新投用一批复兴号动车组,内地联通香港的高铁车站增至58个,全国各地大城市之间的高铁运行时间大幅压缩。

  此次调整列车运行图,是以满足暑期客流旺季运输需求为重点、兼顾货运增量需求而进行的一次调整,对于实施客运提质计划、货运增量行动、复兴号品牌战略,助力打赢三大攻坚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这次调图后,全国铁路日常增开直通旅客列车39对,其他调整85对。在客流高峰期增开动车组列车25对。并新投用一批复兴号动车组,更多旅客将享受到复兴号动车组优质服务。不断优化调整部分城市列车始发、终到、经停车站,提高运输效率。

  与此同时,东南沿海和进出川、渝、黔客运能力提升,铁路客货运输产品不断优化,部分旅客列车运行方案进一步得到整合,铁路货运能力同步提升,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运输需求。(姜泽鹏)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章莹颖案启动量刑阶段审判 嫌犯能否死刑待揭晓
下一篇:严控考试次数杜绝家长作业 中央为义务教育划红线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