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为全县民办幼儿园选派党建指导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20 10:39:29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日前从雷山县教科局获悉,根据近年来雷山县民办幼儿园迅速发展的情况,为加强对民办幼儿园党建工作的指导,更好发挥党组织在学校工作中的政治核心地位和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雷山县教科局党委决定为民办幼儿园选派党建指导员。

  雷山县教科局党委从县示范幼儿园党支部选派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强的同志为党建指导员,到县城关民办幼儿园开展党建工作;同时,由各乡镇中心学校党支部选派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强的同志为党建指导员,到辖区内各民办幼儿园开展党建工作。

  目前,雷山县从县示范幼儿园党支部选派了8位同志到创世纪幼儿园、阳光幼儿园、英才幼儿园、小精灵幼儿园、小博士幼儿园、小太阳幼儿园、喜洋洋幼儿园、和谐家园幼儿园等县城关8所民办幼儿园担任党建指导员。(余国德)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第三届苗族芦笙大赛将于11月26日—27日在下郎德村隆重举行
下一篇:雷山县开展保健食品专项整治 (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